05-2260011
最新消息

每日新聞|天冷越易痠痛 室溫保持這溫度助緩解嘉義當舖,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8/11/02 點閱:93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記者楊晴雯/台北報導

秋冬天氣變冷,低溫恐讓關節肌肉痛問題更加劇,對此,醫師表示,有不少研究證實,環境溫度與濕度加重關節肌肉痠痛的程度,可能與血管收縮、血液循環變差、交感神經較為興奮等因素有關,建議將濕度調控到60%左右,室內溫度維持在26度,並注意保暖,對減輕身體痠痛都會有幫助。

研究顯示,約三分之二關節或慢性疼痛的病患在氣候變化時症狀會加劇。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復健部歸納出「秋冬疼痛Top5」,包括退化性脊椎關節炎、肌肉筋膜痛、纖維肌痛症、風濕性關節炎、肌腱炎等疾病,讓人越冷痛得越厲害。

「秋冬是復健科的旺季。」北醫附醫復健醫學部主任康峻宏表示,很多病患形容自己是氣象台,症狀經常隨季節或氣候改變而波動,尤其當天氣變得又濕又冷,容易導致肌肉緊繃,造成身體筋骨筋膜疼痛,關節炎發作;他進一步解釋,氣溫下降或是氣壓改變,可能使得血管收縮,週邊血液循環較差,交感神經過度興奮,使得體內敏感度變高,如本來就比較疼痛的部位會變得更不舒服、軟組織特性也可能改變,有些動物研究甚至顯示,長期暴露於冷濕狀態,關節軟組織會產生類似發炎反應,疼痛反應加重,原有骨關節、風濕或疼痛症狀也因此惡化。

康峻宏表示,這類疼痛雖然不會要人命,但痛起來卻讓人坐立難安,建議可透過適度保暖、記得隨身攜帶禦寒衣物,如肩頸痠痛者可在天冷時在脖子上加個小圍巾、手部痠痛的人,可以帶條小手帕或戴手套保暖,隔絕濕度與低溫的暴露;以及透過40度溫和熱敷,每次約10到15分鐘、水療、泡溫泉及正確運動等方式,尤其冬天運動可讓身體熱起來,正確的運動不僅改善疼痛,也有助於睡眠、情緒等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從改善居家環境著手,「可運用除濕機把室內濕度調控到60%左右,以及使用電暖器將室內溫度維持在26度」,皆能有助緩解身體痠痛的不適。


 
歡迎事先來電了解,讓專員為您解說借款相關資訊後
 
只要您有資金上的困難,我們必定竭誠為您解決!

 
 
 
ADD: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麥當勞斜對面)
 
TEL:05-2260011
 
LINE ID : 052260011

 
 

 
 
 
 

 
 
 



上一篇:民雄辦理機車借款|車齡不拘|嘉義地區專營免留車服務
下一篇:每日新聞|雨下到明天可能更大 彭啟明:周六將逐漸轉晴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