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機車借款,汽車借款,精品包借錢,3C產品借貸,典當,資金周轉嘉義當舖,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小額借貸,嘉義小額

時間:2019/03/26 點閱:994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欠缺資金卻求助無門,尋求小額借款前需想清楚的事?

現實的社會,金錢的世界,在這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的環境中,金字塔頂端的這些族群,吃穿無憂無慮,經濟上沒有壓力;然而在底層的這些勞工階級和弱勢團體,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卻只有他們自己才有辦法體會。

在經濟上總是無法滿足,他們在資金上有需要,但是朋友間親戚之間又沒辦法適時支援的時候,儘剩就是一張身分證,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也只好走向小額借款這一步,不過在借款之前,一定要有把握在最短時間償還完畢,特別是在工作多餘的薪資,有沒有辦法還,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特別有把握,避免節外生枝。
 
永豐當舖專業服務項目,包括: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民雄房屋土地二胎、嘉義免留車、嘉義借款、嘉義借錢、嘉義黃金鑽石珠寶借款、嘉義精品皮包手錶借款、嘉義手機3C商品借款、嘉義軍公教人員借款;永豐當舖服務區域包括:民雄鄉、大林鎮、水上鄉、太保市、新港鄉、中埔鄉、嘉義市東區、嘉義市西區、朴子、鹿草、大嘉義地區及雲林斗六地區等;民雄永豐當舖能依據您的借款條件,客製化借款需求與還款方案,是嘉義當舖公會首推的優質當舖。

借款需知:
 
1.借款期限以月計算。

2.利息部分皆以月計算(利率以政府公告知單利計算)月息費用2.5%(每萬元月息費用250元之間,商可談調降利率),只要條件越好,利率就相對越低。符合人性化的利率標準。

3.來永豐只需利息及倉棧保險費外,無需收取其它費用。

4.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算的標準。

5.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及費用。

如有相關疑問,來電將有專員為您答覆:05-226-0011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梅山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1小時到澎湖 雲豹輪來回僅600元|嘉義機車借款-新聞
下一篇:什麼! 帕金森氏症竟可用「聞」的?|嘉義機車借款,嘉義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