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吃鹽酥雞爽夾200元!他揭「要3支竹籤」原因…引爆共鳴嘉義借款,民雄借款,大林借款,溪口借款,新港借款,斗六借款,

時間:2019/04/09 點閱:1028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台灣小吃種類應有盡有,其中鹽酥雞更是受到廣大民眾喜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每次一人到鹽酥雞攤點餐,都會失心瘋買超過 200 元,並向老闆「要 3 支竹籤」,原因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共鳴,釣出不少同好,不過也有網友呼籲少用竹籤。

 

原 PO 在文中無奈表示,「每次買鹽酥雞都會失心瘋的夾超過 200 元」,老闆詢問他要幾支竹籤,他總是回說要 3 支,不過卻透露「其實這包都是我要吃的」。照片中可見,原 PO 買了兩大包鹽酥雞,裡面品項應有盡有,且附上 3 支竹籤。

嘉義當舖|永豐汽車借款|每日新聞-吃鹽酥雞爽夾200元!他揭「要3支竹籤」原因…引爆共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每次一人到鹽酥雞攤點餐,都會失心瘋買超過 200 元,並向老闆「要 3 支竹籤」,原因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示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釣出許多同好回應「我也常這樣 XD 」、「我也是餒」、「還好老闆都不問我直接放 3~6 支不等,我也都是自己吃」、「我也一個人吃超過 300 ,被放好幾支過」、「我也都會說三支欸,但真的只有自己吃,超可憐邊緣人嗚嗚」。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都叫老闆把竹籤拿掉,我不需要竹籤,在家吃有餐具了,竹籤只是會把垃圾袋刺破而已,不喜歡」、「我都說不要竹籤,我怕竹籤會刺到幫我們整理垃圾的人」、「我也都拿筷子,竹籤怕流浪狗咬到或是收垃圾的大叔扎到手」、「我都說不要竹籤假裝很環保」。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虎尾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大甲媽來了新港食安大稽查 竟有商店賣逾期食品遭下架
下一篇:嘉義當舖,大林當舖,民雄當舖,斗六當鋪,虎尾當鋪,朴子當鋪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