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血染復活節!斯里蘭卡8連爆 逾207死450傷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典當,嘉義借款,嘉義當舖,

時間:2019/04/22 點閱:100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血染復活節!正逢全球基督徒和天主教徒歡度復活節周末之際,南亞的島國斯里蘭卡首都可倫坡與鄰近區域,從昨天上午到傍晚發生連環爆炸恐攻,包括3座教堂和4家觀光飯店在內共8處地點遭炸彈攻擊,釀成至少207人死亡,超過450人受傷的慘劇。當局認為這是精心策劃的協同性恐攻,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坦承犯案。

這是斯里蘭卡自10年前長期內戰結束以來,最血腥的攻擊事件。我國外交部表示,確認有一名台灣人受輕傷,外交部也把斯國的旅遊警示等級調升到橙色。連環爆炸罹難者有35人為外國籍,2人來自大陸。

3教堂4飯店 接連遇襲

這場令復活節宗教聚會變調成慘絕人寰煉獄的八連爆,自當地時間上午8點45分(台北時間12點15分)起,遭鎖定襲擊的目標教堂,正在舉行復活節彌撒。可倫坡知名地標的聖安東尼教堂首先傳出劇烈震盪和巨響,可倫坡近郊尼甘布市的聖塞巴斯提安教堂,以及東部拜蒂克洛市的教堂也接連爆炸,其中兩間教堂是遭自殺炸彈引爆。由於爆炸威力太過強大,受害教堂內部一片狼藉,滿目瘡痍,屋頂和大門被炸開,地面上到處是瓦礫石塊,木製座椅滿是血跡,嚇壞的教徒呆坐地上。

可倫坡的3間高檔飯店也遭協同攻擊,包括香格里拉飯店、肉桂樹大飯店,以及金斯伯里飯店,香格里拉飯店的二樓天花板和窗戶都被炸裂,家具全被炸翻,內部因起火一片焦黑,斷裂的電纜隨風搖曳,景象令人怵目驚心。

下午2點過後,可倫坡又發生2起爆炸,在代希瓦勒國家動物園附近的飯店,成為第7起爆炸受害者,不久後該市德曼塔戈達地區的住宅區,又發生第8起爆炸,據目擊者驚悚描述,在飯店附近地面,看見被炸得支離破碎的屍塊,甚至身首分離的遺體。

不分種族宗教 捐血助人

斯國總統西里塞納呼籲民眾保持鎮定,並表示軍警已展開調查。

由於傷亡慘烈,許多可倫坡民眾自動自發挽起袖子捐血,多個捐血站大排長龍,在恐攻陰霾籠罩下展露令人動容的人性光輝。市民阿里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大家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不分種族或宗教,希望幫忙爆炸傷者。」

在人心驚魂未定的時刻,儘管警方要求大家不要出門,保持冷靜,但更多恐攻將至的漫天謠言,仍讓民眾陷入極度恐慌。當局在主要政府機構布下重兵,此情此景,在可倫坡格外不尋常。另據法新社報導,該國警察總局局長10天前接獲來自外國情報單位的警告,稱極端穆斯林團體將在復活節,針對天主教和基督教發動炸彈攻擊,不過斯國未回應。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虎尾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欠債銀行團10億 西門町旅館大亨驚傳落跑
下一篇:長榮空服員 5月罷工投票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