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房子被拍賣 最牛欠繳人哭哭嘉義當舖,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典當,嘉義借款

時間:2019/04/25 點閱:96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中國時報【李文正、許家寧、葉德正╱綜合報導】

全台追繳酒駕欠繳罰鍰大戶,彰化林姓男子11次酒駕,被裁處90萬罰鍰,但他1張罰單都沒繳,成了全台最大戶,此次被列專案目標,遭查封名下1棟未辦保存登記的三合院;第2名則是欠60萬元的李姓男子,執行官到場才發現他下落不明,妻子是身心障礙者,執行官法外情特別通知社會局主動關懷家屬。

士林分署表示,李男平時打零工維生,名下已經沒有財產,酒後騎車都是借妻子、岳父名下的機車,執行官到家中查訪才發現,家人都不知道自己機車被李男騎走,甚至變成李男酒後的交通工具。

分署表示,李因酒駕罰鍰積欠60萬餘元遭執行官追討,而他本身無力償還,人也已消失不見,執行官強調,未來不排除限制出境,更可能拘提管收。但因其妻生病,2名子女又年幼,家裡又是低收入戶,所以特別聯絡社會局協助。

花蓮分署執行案例中,1名林姓男子共有14次酒駕紀錄,其中8件公共危險罪需服刑1年2個月,其餘6次未達公危標準及拒絕酒測,被監理站裁罰44餘萬元,但只還款3萬元就沒下文。

執行官發現,林是低收入戶,又有肝病、心臟病和高血壓,平常以打零工為生,雖然曾提出償還計畫,還是繳不出錢。

新北則有1名林姓民眾欠罰鍰約30萬元,住家遭到查封仍不繳納,最後執行署新北分署強制將林男房子拍賣,把賣得款項190萬元抵繳罰鍰結案,林才恍然大悟想繳清罰款,但已拿不回房產。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暖氣團增強白天高溫炎熱 5/1梅雨季第一道鋒面報到
下一篇:嘉義醫院消滅C肝 新港鄉C肝特別門診啟動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