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家扶進雙溪社區 親子共同製作甜點嘉義當舖,斗六當舖,民雄當舖,大林當舖,新港當鋪,北港當鋪,

時間:2019/05/20 點閱:1017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每日新聞

嘉義家扶中心於5月19日假朴子市雙溪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雙溪親子小廚房‧溫馨甜點愛加倍」活動,首先活動登場的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兒保宣導,透過該中心社工員生動活潑的講解及有趣的問答互動,提升社區居民對於兒童保護的認識,有獎徵答時社區兒少也很踴躍回答,為社區活動揭開歡樂的序幕。

 

雙溪社區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東北端,社區內產物多為農作,民風純樸,家庭組成多為隔代教養,該中心社工考量當地居民生活型態及家庭組成,首次與社區合作辦理安排親子活動製作銅鑼燒及水果可麗餅簡易甜點,透過親子或是祖孫共同製作甜點,體驗不同的親子互動方式,進而提升親子正向情感。

 

參與本次社區活動的小二學童小美表示平常在家想幫阿嬤料理餐食,阿嬤都會以火源危險,不准小美協助,透過這次的活動中小美擔任主廚,阿嬤負責在一旁協助,一圓小美的小小廚師夢,甜點完成後小美將甜點與阿嬤一起分享,小美阿嬤對於小美的手藝舉起大拇指讚賞,表示這是吃過最好吃的甜點!活動期間社工鼓勵居民可以將甜點製作的材料及流程筆記,回家後可以嘗試製作,將親子製作甜點的美好回憶延續至家裡。

 

該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嘉義家扶中心於今年開始辦理為期五年社區興力計畫,擇定大朴子地區,今年為第一年,每個月皆會進社區辦理活動,活動前中心社工也會與當地里長或是發展協會理事長了解社區家庭組成與文化特色,討論辦理符合社區需求的活動,透過辦理活動提升社區親子互動技巧,並安排兒童保護宣導,鼓勵社區居民重視兒童保護議題,關心社區中有需要的兒少,讓家扶中心與社區居民一同編織美好的兒童保護社會安全網。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新營當舖,虎尾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新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合法當鋪|民雄永豐汽機車借款|車齡不拘,銀行分期車也可貸
下一篇:嘉義高鐵大道遊覽車與小客車相撞 2女送醫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