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高校管樂聯盟演出 吸引滿滿聆聽人潮嘉義當鋪,嘉義借款,嘉義典當,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6/03 點閱:1179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管樂之都能量滿滿!1日嘉義高校管樂聯盟在嘉義市中正公園精彩演出,吸引滿滿聆聽人潮,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前往為同學們加油,看到同學成熟精彩的表演,黃市長與在場所有觀眾喝采聲不斷。

黃敏惠表示,看到如此豐碩的成果,讓我們深信堅持要做嘉義市管樂節是非常有價值的;這個方向是對的、是正確的。我們會更加努力,在管樂上發光發熱,讓世界透過管樂看見嘉市。同學們,您們就是嘉義市管樂節的最重要能量,今年不僅有嘉義高中、嘉義高工、華南高商、宏仁女中,更邀請到台南女中一起來,五肖年五校聯合音樂會,真的非常精彩。在這個熱血高校管樂音樂會之後,讓我們相約12月國際管樂節,享受整個月的處處樂音悠揚。

嘉義高校管樂聯盟表示,五校聯合音樂會開始於2017年6月,由嘉義幾校熱血的高中管樂社學生共同號召舉辦;今年進入第三屆並創立了「嘉義高校管樂聯盟」,大大提升了嘉義地區高中管樂社的活躍度,拉近市民與高中管樂社的距離,今天的音樂會更是「熱血高中生的夏季音樂季」,為高中管樂社團留下精采的紀錄。同時,除了嘉義高校,今年更特別邀請到南部地區比賽屢獲佳績的台南女中,五校大合奏,成就嘉南夏日管樂季的代表作。

文章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在地合法當鋪|民雄永豐汽車,機車免留車借款
下一篇:嘉義市拆遷補償費 調漲15%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