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兒童藝術嘉年華 週末在嘉義製材所熱鬧登場永豐當鋪,嘉義當鋪,嘉義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7/18 點閱:103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永豐當舖

2019嘉義兒童藝術嘉年華即將在週末7月20日、21日,於嘉義製材所正式登場,今年共有五大主題,首度登場且最聚焦的就是嘉義市市區首次登場的「璀璨熱氣球」,高達7 層樓的熱氣球,在兩天的活動中,將開放160位民眾進行立球體驗,還有「藝起SHOW TIME」、「全嘉總動員闖關活動」、「文創市集」、「彩繪種子DIY」等,精彩又好玩。

17日上午記者會,市長黃敏惠等多位來賓為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體驗週末闖關用的古早童玩,黃敏惠展現童心,重溫方塊酥沙包、彈珠檯、響鈴陀螺等兒時樂趣,直呼好玩。

 

「熱鬧滾滾的嘉義市,歡迎大家作伙來。」黃敏惠表示,吸引5萬多名小朋友的科學168才剛落幕,緊接著這個週末,兒童藝術嘉年華又要登場!市府安排一連串活動,希望讓孩子在暑假期間能有多元充實、快樂探索的新體驗。

 

黃敏惠指出,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是嘉義市專為孩童舉辦的藝術盛事,感謝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以及所有表演團隊、藝文夥伴的合作努力,促成嘉義市首屆的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系列活動「璀璨熱氣球」、「藝起SHOW TIME」、「全家總動員闖關活動」、「文創市集」、「彩繪種子DIY」等五大主題都獨具特色,歡迎爸爸媽媽在暑假期間帶著小朋友來參加,保證好看、好聽、更是好玩。

 

文化局指出,2019兒童藝術嘉年華兩天規劃了滿滿不間斷的藝文表演,包含今年主題「勇闖火雞城」創意競賽演出;現場除文創市集、更特別規劃了親子互動闖關與才藝體驗活動,將早期童玩與遊戲結合,如方塊酥沙包、快要失傳的手工陀螺等,讓小朋友在參與互動中,瞭解爸爸媽媽小時候玩的玩具;首次登場嘉義的熱氣球展示體驗更是最為吸睛,盼讓全家大小度過回憶滿滿的藝文週末假期。

 

今日記者會結束後,主辦單位請來年輕主播Nick陳健一,與黃敏惠一起現場直播,邀請全國民眾暑假全嘉總動員,來嘉義製材所,一起勇闖火雞城的童話世界!吸引逾10萬網友觀看,人氣強強滾。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嘉義永豐機車借款|新聞-嘉義深夜地震 民眾驚呼「搖好大力」
下一篇:嘉義雲林小額借款周轉|推薦永豐民雄當鋪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