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政府立案\永豐汽車借款|分享雲林新聞雲林當舖,雲林汽車借款,雲林免留車當舖,雲林典當,雲林車借款

時間:2019/11/07 點閱:1158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合法借款管道 雲林永豐汽車借款|分享雲林新聞-雲林驚傳闖空門破壞插座 大學外宿社區人心惶惶

雲林縣雲林科技大學附近的龍潭商圈,昨天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有民眾租屋處遭不明人士闖入,並試圖破壞屋內插座,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因該處有許多學生租屋,雲科大學生在臉書發文提醒在外住宿的學生要注意租屋處安全,警方已經接獲報案調查。

雲科大電子工程系學會臉書粉絲頁昨晚發文,指龍潭地區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嫌犯沒有帶走財物,但入室破壞屋內插座,懷疑可能是裝設針孔等設備,呼籲學生出門記得緊鎖門窗,檢查自家插座是否被人動過手腳。

許多租屋在外的學生得知該事件後,直呼好噁心、好可怕,大家相互分享訊息,提醒注意。

斗六警分局表示,昨天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租屋處遭人入侵,因她屋內有監視器,過程全都錄,嫌犯破壞插座時,正好有人敲門,所以嫌犯立即翻窗離去,目前正在釐清案情,並追查可疑對象,提醒在外租屋民眾,可以到轄區派出所申請治安風水師,協助檢視哪些地方應該要裝監視器、防盜門,外出時一定要將門上鎖。

雲林汽車借款|新聞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政府立案|民雄推薦合法汽車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雲林北港當舖\黃金飾品典當\分享當鋪大小事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