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3C產品典當|收購I PHONE,I PAD,MAC嘉義當舖,3C典當,3C當鋪,收購I PHONE,

時間:2019/11/13 點閱:1070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當鋪3C產品典當|高額質借I PHONE,I PAD,MAC|分享嘉義新聞-外資質押股票借款 擬開放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7)日在「研商108年金融建言白皮書」會前受訪證實,年底將推出的媲美星港財富管理方案中,將採納金融總會建言,納入「允許外資拿手中的有價證券在台灣券商做擔保融資借款」,通常外資借款都是為買台股,此開放可望成挹注台股量能又一大助力。

為掌握香港反送中事件這個「天時地利人和」時機,吸引台商資金加速回台,金管會將於年底前推出一套「媲美星港財富管理新方案」,研議進一步開放各項商品,利用我國國際金融業務分行 (OBU) 作為理財及資金調度中心,而券商公會8月時曾建議要開放外資可拿海外有價證券、外幣直接向券商擔保借新台幣,再投資台股。

證期局官員認為,若開放外資以海外有價證券及外幣擔保借新台幣投資台股,影響極大,當時券商公會建議只要是國內允許的標的,都可拿來向券商借新台幣,且最高可借100%,但官方以涉及信用風險集中度管理、海外標的保管跟撥轉、融資保證金追繳及違約處理機制、如何處分擔保品等,須再研議更「細緻」的配套與風控方案,才考慮開放。

不過,昨天金管會決議要採納此建言,同時也考慮將此納入媲美星港財富方案。

金融總會祕書長吳當傑表示,金融建言白皮書建議可開放具一定資格的外資,能以外國有價證券或外幣為擔保品、向券商辦理資金融通,由證券商支付 100%「新台幣」交割金額,每日以洗價方式確保擔保品之價值。

 

他說,券商公會希望外資拿手上證券當擔保品,就不必經常做美元和新台幣換匯,只要拿手上股票跟外幣做資金融通,對外資資金入台有其便利性,而央行也樂觀其成,只是需要配套措施。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推薦合法雲林當舖|分享斗六新聞
下一篇: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新聞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