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雲林汽車借款首選|永豐專營汽車機車免留車當舖|分期車亦可借款雲林當舖,雲林借款,雲林汽車借款,雲林機車借款,雲林典當

時間:2019/12/04 點閱:1085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免留車當舖|推薦永豐汽車借款|分期車可借貸|分享雲林在地新聞-北港觀落日的私房景點 「女兒橋」愈夜愈美

  秋高氣爽,也是進香的熱門季節。今年觀光局的小鎮漫遊年中獲選為「十大經典小鎮」的雲林北港,以「朝天宮」最知名,近年來文創風也吹進北港,小鎮香火繚繞之餘,同時散放文青氣息,新舊風采讓北港更可愛。

 

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的「朝天宮」供奉媽祖,建築細部不管是木雕、藻井、龍柱皆精巧,廟前每天都可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進香團,鑼鼓喧天相當熱鬧。另一間香火鼎盛的廟宇「武德宮」供奉武財神趙公明,是財神開基祖廟,擁有世界最大金爐,最早供奉於中山路上的「保生堂」,本為中藥行,現為懷舊風情的咖啡館,來此可了解這一段「內神」傳奇。

 

中山路是北港老街,沿街邊走邊逛,可一路品嘗鴨肉飯、圓仔湯、紅燒青蛙湯等在地小吃,再順手買奶油酥餅、花生、麻油伴手禮,老街上數棟巴洛克風格建築,見證北港繁榮風華。

 

吃飽喝足後,走上堤防往「女兒橋」方向走去,兩旁種滿台灣欒樹,目前正是黃花、紅果與綠葉並存的季節,為堤防添上繽紛色彩。

 

 

近年新建的「女兒橋」是北港亮眼的新地標,採用輕巧的單跨距鋼構椼架,白日可欣賞優雅造型,夜間點燈別有風情。原址為復興鐵橋,連接嘉義北港之間,如今從女兒橋上往嘉義方向看去,還能見到舊鐵橋遺跡,是觀賞落日的好地方。

雲林汽車借款


 
 
 
 
 
 
 
 


上一篇:嘉義合法當舖\嘉義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政府立案當鋪推薦,嘉義合法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