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免留車當舖|首選嘉義當鋪公會優質會員|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典當,嘉義當鋪

時間:2020/01/31 點閱:1155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汽機車借款|推嘉義永豐優質當舖|分享在地新聞-佛心老闆口罩沒漲價 每天開門5分鐘就完售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內武漢肺炎個案已增加到8例,民眾人心惶惶,出現口罩搶購潮,許多民眾也發現口罩悄悄漲價,雲林縣斗六市有一家醫療器材行,佛心老闆口罩不漲價,過年期間每天限量販售,每天開賣5分鐘就完售。

 

  雲林縣斗六市一家鄰近醫院的醫療器材行,今天上午10時限量販售口罩,九點多就大排長龍,10點開賣,不到5分鐘就宣布「賣完了」,明天請早。

 

  一名婦人為了兒子即將返回大陸工作,9點就來排隊,她表示,兒子在大陸深圳上班,過幾天就要返回工作崗位,聽說大陸那邊口罩價格已經翻漲數倍,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只好在台灣先準備好,再讓孩子帶去。

 

  醫療器材行吳姓業者表示,店內口罩尚有部分庫存,擔心少數民眾囤購,會讓有需求的人買不到,所以新春期間除了年初二公休,其餘每天都開店限量販售,50片裝口罩一盒售價100元,每人限購2盒。

 

  吳姓業者表示,現場保留部分單片裝的口罩,讓進出醫院的民眾購買,雖然口罩工廠明天就開工,但他尚未接獲工廠通知何時可到貨,目前庫存量能撐多久,他也沒把握,也希望消費者購買口罩夠用就好,讓有需要的人都買得到。

 

 

  政府釋出口罩在各大超商販售,雲林斗六一家超商門市店員表示,口罩今天上架,每人限購3片,多數消費者都會加購,但門市一天限量500片,售完即止,曾姓消費者表示,他問了許多藥局都買不到口罩,只好到超商買幾片備用。

嘉義當舖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汽車借款,專營借款免留車
下一篇:嘉義機車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合法當舖,嘉義免留車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