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黃金收購,典當,買賣|超高額度典當,低利率 讓你借得安心嘉義黃金典當,嘉義黃金借款,嘉義黃金收購,嘉義黃金估價

時間:2020/02/04 點閱:97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黃金,金飾,金條|免費估價各式鑽石黃金典當|分享在地新聞-嘉義人被排擠?嘉義高鐵無台鐵支線 網曝悲慘真相

  高鐵、捷運及火車等大眾交通工具的建設中,通常都會設置轉乘服務,讓民眾方便搭乘。一名網友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說到,不少高鐵站都有台鐵支線可以轉乘,唯獨嘉義高鐵站沒有台鐵,讓他大嘆:「難道嘉義人是次等公民嗎?」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為什麼台鐵不在嘉義高鐵站設支線?」,表示台南高鐵站有台鐵的沙崙支線,竹北高鐵有六家支線,甚至連旅客人次比嘉義高鐵站還要少的苗栗高鐵,都有台鐵豐富站可以轉乘。讓原Po認為嘉義高鐵沒有台鐵站,是把嘉義人當次等公民嗎?

 

  對此,網友留言指出原因恐出在公車捷運系統(Bus Rapid Transit,簡寫BRT),「之前有說要蓋輕軌,結果變成BRT公車」、「嘉義有個廢物BRT」、「嘉義人出來說一句,垃圾BRT」,紛紛表示嘉義高鐵站並不是沒有轉乘服務,只是現行的快捷公車BRT很不方便,甚至在日前還減少班次。

 

 

  事實上,現行台灣高鐵的12個車站中,雙北市的南港、台北、板橋站都是結合捷運、火車的三鐵共構站,竹北、苗栗、台中、台南、左營都有台鐵車站共構,或是鄰近有步行即可抵達的台鐵支線;桃園高鐵則有機場捷運。但彰化、雲林、嘉義等高鐵站,都僅有高鐵快捷公車提供民眾轉乘去市區,其中嘉義高鐵站的快捷公車班次,連其它兩站的一半都不到,難怪讓民眾抱怨連連。

文章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當舖|永豐汽車借款成功案例
下一篇:嘉義汽車借款,專營借款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