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小額借款|嘉義免留車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借款,嘉義小額借款,嘉義當舖,嘉義當鋪

時間:2020/02/10 點閱:940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免留車當舖|推薦嘉義立案永豐當舖|分享在地新聞-嘉義太保救難協會成員辦婚禮 噴射艇當禮車超吸睛

  嘉義縣新港鄉31歲的黃郁壬與女友林維君交往11年,將於22日步入結婚禮堂,因共同服務於嘉義縣太保救難協會,分別擔任理事與財務長,盡心協助救災,太保救難協會理事長許正義為讓新人留下難忘回憶,將在婚禮當天出動噴射艇作為迎娶「禮車」,將新娘風光迎娶回家。


 

  33歲的林維君同為嘉義縣新港人,個性爽朗熱情的她,熱愛冒險、挑戰自我,談起開始交往的契機,她靦腆的說,黃郁壬是自己的學弟,在國高中求學階段因打工認識,但各自到外縣市讀大學後再也未聯絡。

 

 

  猶如電影中的浪漫情節,直到某次騎腳踏車在新港街上相遇後重新聯絡上,因而進一步交往,至今已愛情長跑11年;林維君說,她為自己設定了人生夢想清單,將夢想化為行動力,有夢就去追,黃郁壬始終伴在身邊,陪著她一一實現夢想。

 

 

2人一起環島、挑戰登上玉山、安排每年至國外自助旅行等,林維君更計畫要前去看極光,打趣的向黃郁壬喊出,去看極光前,都不算是真正的蜜月旅行。


 

  談起加入太保救難協會的機緣,林維君因親友家中的長輩罹患失智症不幸走失,當時不知道有民間團體可以求援,因此親友間便自行搜尋,連續1周每日騎著機車漫無目的的四處尋找。

 

 

  直到認識當時在協會正式成立前的前身救難隊後,救難隊成員一同出動人力協助搜尋,雖最終未能找到家中的長輩,但也令林維君感受到民間救難團體存在的重要性,因此義不容辭接下財務長的工作,無償利用工作空檔協助行政作業及第一線救災,至今服務近3年。


 

  許正義看著協會裡的成員有情人終成眷屬,甚至新人還要興奮,事前幫忙發想創意點子,該以什麼代表救難協會作為迎娶禮車,在決定派出海上救災用的噴射艇後,更在今日上午事先將噴射艇拖出倉庫讓新人試乘,認真與新人討論婚禮當天該如何裝飾這艘獨一無二的「禮車」。

 

 

  許正義笑說,這應該是嘉義縣首次有人以噴射艇迎娶,除婚禮當天擔任司機開車拖著噴射艇外,自己應該也算促成此段好姻緣的「媒人公」;酷炫吸睛的噴射艇禮車應該會造成一陣轟動,期待為新人辦1場難忘、盛大的婚禮。

 

文章轉載自此


 
 

 



上一篇:雲林汽機車借款|推薦免留車借款|雲林優質當舖
下一篇:嘉義當舖|永豐汽車借款成功案例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