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民雄汽車借款,首選民雄永豐當舖|借款免留車民雄當舖,嘉義當舖,民雄汽車借款,民雄當鋪,嘉義汽車借款

時間:2020/02/18 點閱:93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汽車借款,首選民雄永豐當舖|分享嘉義新聞-中籍新住民返嘉義「趴趴走」!竟找嘸列管資料

  嘉義縣有一名中國籍新住民,這個月9日從中國深圳回台,卻被鄰居發現沒有居家檢疫,不但四處趴趴走,還沒戴口罩,議員接獲檢舉立即向民政處了解,赫然發現,隔了7天居然還找不到列管資料,質疑中央通報地方政府的系統慢半拍,恐怕會造成防疫漏洞。而這名中國籍新住民也因為沒有證據,不開罰。

又有民眾不配合居家檢疫,這回是出現在嘉義縣,議員接獲檢舉,一名從深圳返台的中國籍新住民沒戴口罩趴趴走。

 

村民人人自危,但詢問縣政府卻是查無資料,從9日入境,到15日接到檢舉,足足7天,通報系統慢半拍,恐怕造成防疫大漏洞。

民雄當舖

嘉義縣民政處長楊建人解釋,「中央他們接到入境的進來之後,給我們的資料大概會有三天左右時間的落差。」

現在只要從中港澳入境,都會收到這張居家檢疫單,依規定14天內不得外出,但這名中國籍新住民被檢舉後卻是無法開罰,理由竟然是沒有證據。

楊建人表示,「需要被檢疫的人他如果有這樣子趴趴走的情況,(民眾)也能夠幫我們類似有照相,這樣子有一個證據的話,我們行政機關一定會給予嚴厲的處分。」」

嘉義縣目前需要居家檢疫的共有300多人,但通報系統出現時間差,加上返國者不自律,不免讓人擔心形成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嘉義當舖免留車,首選嘉義永豐車借款
下一篇:嘉義合法汽機車借款|推薦嘉義民雄優質當鋪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