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手機可以借錢嗎?想用手機典當借款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本篇文章手機借款,IPHONE借錢,當鋪,典當,手機借錢,手機典當,

時間:2021/11/17 點閱:533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當鋪,這個字彙在我們生活中好像常見到,但又不太需要用的到,那說到當鋪我們會想到可以典當各種有價物品,以換取一筆金額週轉,那在這個萬物皆可當的時代,有的人好奇在我們生活中,人人都有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借錢嗎?手機借錢可以去哪裡辦呢?

手機借錢


 現代年輕人或許沒有黃金、汽車、精品,但通常會買給自己一支不錯的智慧型手機,手機可以說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物品,即使沒在使用的舊手機,也會想當備用機、送家人或便宜賣出,但其實手機也可以借錢哦!現在手機功能包羅萬象,價格也就水漲船高,用手機借錢是這時代的新選擇!

用手機借錢可以借到多少錢?
 
  大家典當物品時最怕不知道行情價,不過別擔心,在當舖用iphone手機借錢會參考通訊行的報價表,實際金額也會依現場專家鑑定手機的狀況好壞、配件(例如充電線、原廠外盒、發票等等)多寡而有調整,還有,是否在保固期內也會影響金額。

另外,iPhone手機每年都出新款,越新、越熱門的機型,金額自然就越好囉!

用手機借錢多久會撥款?
 
  像需要手機借錢小額資金周轉通常是一筆緊急資金,借款人最怕的就是都用手機借錢了卻遲遲等不到撥款,不過現在只要資料備齊全,到了當鋪會有專人現場評估手機狀況,快速鑑定快速撥款,效率之高,20分鐘內可以完成手續!不用擔心會有繁瑣的手機借錢手續,緊急週轉好輕鬆,所以選擇永豐嘉義當舖,讓手機幫你度過小小難關!

辦理手機借款,找永豐幫你估出好價格
 
  手機是現代人必備單品,手機借錢是近年興起的週轉方式,永豐當舖3c典當不收任何代辦手續費、依當舖業法規定計算利息、價格最合理、撥款超快速,是你想小額借錢的最佳選擇!待手頭寬裕即可將手機贖回,幫助你度過暫時的資金困難!有資金需求就來找永豐當舖!

如有任何借款疑問請洽:
 


上一篇:永豐當舖機車借款最高可借x萬元嘉義機車借款,嘉義當舖
下一篇:永豐當舖超級好借、真心不騙,嘉義借錢,嘉義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