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永豐汽車借款|每日新聞-一張卡片就搞定! 打造嘉義多元支城市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當舖,民雄當舖,嘉義免留車

時間:2019/01/28 點閱:1021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市長黃敏惠,1月25日晚上陪同育幼孩童一同逛夜市,招待吃喝玩樂,展現十足親合力。同時也讓小朋友體驗科技進步,力推多元支付,全程不用帶現金,就靠一張儲值卡搞定,便利又快速的消費,力推嘉義市多元支付,打造電商示範之都,歡迎民眾來嘉義體驗智慧夜市。

嘉義市長黃敏惠一現身,小朋友歡喜迎接,因為市長準備帶著這群育幼院孩子們一起逛夜市,但吃喝玩樂之前,要先發放愛金卡紅包。逛夜市不用帶現金,一律多元支付,就靠這一張卡搞定。

沿路攤位,無論是喝飲料、吃美食,還是玩遊戲,小朋友超開心,而且只要拿出卡片給攤商感應,短短幾秒鐘,很快就會自動扣除金額,省去現金找零時間,迅速又方便。

嘉義永豐當舖|每日新聞-一張卡片就搞定! 打造嘉義多元支付城市

多元支付公司總經理蔡盷樺表示:「多元支付的服務,目前在東大門夜市及嘉樂福夜市,它其實友善國內觀光客,如果國外的遊客來到台灣,錢換不夠,台幣換不夠沒有關係,他也可以使用國外信用卡,也可以使用支付寶。」

逛夜市變得很智慧,嘉義市電商示範之都,就由嘉樂福夜市多元支付示範點起跑,目前已經有30個攤商配合,還在陸續增加中。

黃敏惠也說自己是市長媽咪,展現十足親合力,在多位議員陪同下,陪伴小朋友提早過新年,也看見嘉義市卯足全力,推多元支付,歡迎民眾來感受,逛夜市的智慧消費新體驗!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當舖|每日新聞-NET服裝公司封館給嘉義地區的家扶兒添新衣
下一篇:嘉義機車借款|每日新聞-嘉義市舉行「2019年貨來嘉買」啟動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