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今天超熱!高溫上看38度 炎熱天氣持續到周五嘉義當鋪,民雄當鋪,嘉義借款,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時間:2019/06/19 點閱:937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今天全台晴朗悶熱,清晨6時各地多有26到29度,天氣風險公司預報員賴忠瑋說,白天溫度上升的速度會很快,氣象局也發布了高溫預警,高雄、屏東及台東中午將可能出現38度以上高溫,大台北地區、嘉義、台南及花蓮則有36度以上。

他說,紫外線也都是過量到危險等級,陽光下15到20分鐘就會曬傷,今天要特別注意不要中暑,多補充水份,減少直曬陽光的時間,若感覺身體不適,要盡快找到可以遮蔭的地方,並讓身體散熱。

今天山區仍有午後熱對流發生的機會,雖然整體降雨的範圍和強度都還會再比昨天少,不過前往山區還是要留意天氣變化、雷擊及溪水暴漲。

炎熱穩定的天氣將至少持續三天到周五,他說,最主要是因為台灣受到太平洋高壓籠罩的影響,一方面有高壓帶來沉降氣流,抑制了對流和雲層的發展。另一方面水氣量也少,因此天空幾乎都是晴空萬里,少了雲遮住陽光,地面增溫的速度自然也會變快。

而太平洋高壓的邊緣也為台灣帶來西南風,他說,也就是說南方較暖的空氣被送到台灣來,導致氣溫上升。東部的花蓮和台東則因為處於西南風的背風側,因此沉降氣流將比別的地方還要來得明顯,台東甚至有焚風發生的可能性。大台北盆地則因為風速微弱及都市熱島效應的關係,也相當悶熱。

他說,至於目前鋒面的位置在北邊的長江口南方,距離台灣較遠,不過滯留鋒面也不總是一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而是會隨南北方冷暖空氣對峙的勢力消長而南北擺動,預計在周六左右鋒面的位置會略往南擺,相當接近台灣北部海面,甚至不排除有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的可能性,尤其在周六到下周一這三天,是鋒面最接近的時候,天氣可能再出現變化,若周末有安排戶外活動,要多留意未來幾天的預報。

嘉義當舖|新聞

圖文轉載自此


政府立案永豐當舖提供合法嘉義借錢,嘉義借款,嘉義當舖,東石當舖,布袋當舖,義竹當舖,六腳當舖,朴子當舖,鹿草當舖,太保市當舖,新港當舖,溪口當舖,民雄當舖,義市當舖,嘉義西區當舖,嘉義東區當舖,水上當舖,北港當舖,竹崎當鋪,番路當鋪,大林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歡迎蒞臨洽詢

 

 
 

 
 
 
 
 
 
 

 



上一篇:低投資高報酬「攏系假」 北港警成功阻詐
下一篇:嘉義民雄陸橋今晚再度封閉夜間施工 明晨6時開放通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