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雲林黃金典當|高額典當,低利負擔|請選合法當舖雲林黃金典當,雲林借款,雲林黃金收購,雲林黃金借款,黃金抵押

時間:2019/11/25 點閱:1166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黃金借款|推薦合法當舖|分享雲林消息-台塑樂活圈 挺進雲林高雄

雲林當鋪

  台塑集團結合周邊商家規畫Formosa樂活圈,計畫未來挺進雲林和高雄。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指出,主軸設定為雲林農漁在地特色、高雄懷舊產業風等兩大樂活圈,將在明、後年問世,推估旗下五大樂活圈陸續擴建、新建下,總投資金額上看30至50億。

五大樂活 各有特色

 

台塑集團首間開放民眾進入觀光遊覽的彰化觀光工廠,結合周邊商家規畫為Formosa樂活圈,設立2年營收高達1.33億元,並以年增50%速度成長;位在風景區的宜蘭龍潭湖樂活圈更才設立一年,便已超越彰化營收破億。

 

王瑞瑜表示,搶攻養生、樂活商機,台塑規畫在桃園、宜蘭、彰化、雲林與高雄,打造五處各有特色的樂活圈。其中已設立的桃園樂活圈走健康樂活路線、宜蘭龍潭湖則規畫以生態休閒為主軸,昨日舉辦路跑活動的彰化樂活圈走親子風。

 

王瑞瑜指出,彰化樂活圈內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開放2年以來,年營收達1.33億元,吸引逾40萬人次來參觀,成為彰化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現正擴增二手玩具回收,及塑膠品回收據點,未來還有三、四期擴建計畫。

 

雲林農漁 高雄懷舊

 

除了宜蘭、桃園與彰化,台塑還將在雲林麥寮、高雄起家厝設立樂活圈,串起台塑集團與周邊商家攜手合作的觀光網絡。王瑞瑜指出, Formosa樂活圈明年會拓展雲林據點,結合當地的農業、漁業,絕對讓外界眼睛一亮。

 

 

後年台塑將進軍高雄,打造第五處樂活圈,王瑞瑜指出,因應高雄廠的地方特色,將走懷舊路線,結合高雄許多讓津津樂道的懷舊料理,與台塑集團早期第一代設備,規畫另一處與眾不同的樂活圈。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雲林汽車借款|免留車當舖|值得您信賴借錢管道
下一篇:嘉義優質汽車借款\車齡不拘,免留車|分享嘉義在地消息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