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當鋪,大林鎮合法當舖,大林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嘉義當舖,大林當鋪,大林機車借款,大林典當,大林借款,免留車

時間:2020/01/14 點閱:1098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機車借款|推薦大林永豐當舖|分享在地新聞-6年住校苦讀沒補習 嘉義山區女孩錄取台大

  嘉義市天主教輔仁中學9名參加特殊選才學生,日前分別錄取國私立大學,其中還有多名新住民、原鄉和偏遠地區學子,其中來自嘉義縣山區的陳靖雯,6年住校苦讀、完全沒補習、克制使用手機時間,錄取台大希望入學生命科學系終於圓夢;另一嘉義山區鄒族女孩楊心如,錄取聯合大學文化觀光產業學系,未來將行銷部落觀光。

 

 輔仁中學特殊選才錄取名單還有,曾昱瑄錄取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楊詠菁錄取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葉詠泓錄取台東大學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系;張毓政亞洲大學資訊傳播學系、陳冠妏亞大視覺傳達設計系;鄭仕斌文化大學景觀設計學系;林明儒錄取國立海洋大學運輸科學管理學系。

 

「手機時間要克制!」陳靖雯說,住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山區,她國中畢業就離鄉背井,到嘉義市輔仁中學住校、求學,求學期間所有學習資源都來自校園,每日生活規律,6點起床、晚上讀書到11或12點休息,雖然也會使用手機,但非常克制使用時間,求學歷程堅持夢想,這次獲得台大、海大兩大學錄取,將到台大就讀。

 

「完全靠學校資源讀書!」校長李國榮表示,陳靖雯國小住瑞里山區根本沒補習班,國中住校6年充分利用學校語文及生物等豐富學習資源,因為住校生活規律、少了通車時間,也少了電視、手機誘惑,她課餘積極參加營隊與校外競賽,屢創佳績,並積極擔任志工,展現逆境向上、服務利他的精神,是「逆境向上、堅持夢想」最佳表現。

 

「我要讓更多人認識鄒族文化!」楊心如從小在山區長大,對於文化觀光不陌生,進入輔仁後即立志朝觀光學系發展,學校紮實完善英語教育,讓她對開口說英語充滿了自信,她期許自己日後能用流利外語,向世界介紹、推廣原鄉部落文化,並帶領更多人到嘉義山區部落深度旅遊,認識部落原民文化。

 

 

 曾昱瑄錄取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她曾代表參加全國外交小尖兵,也是嘉義縣市英語演講比賽常勝軍,這次的甄選作品,探討新南向政策等國際重要議題,以流利外語以及縝密周延架構、論點,深獲評審青睞;陳冠妏專題製作以越南籍母親在台灣學習中文的經歷為出發點,設計出用點讀筆學習越南語的幼兒教材。

嘉義當舖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大林當舖,大林汽車借款,大林機車借款,大林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嘉義市,推薦當鋪,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