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大林當舖,大林汽車借款,大林機車借款,大林當舖免留車嘉義當舖,大林當舖,大林借款,大林汽車借款,大林機車借款

時間:2020/01/15 點閱:1005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汽機車借款|推薦大林永豐當鋪免留車|分享當鋪大小事-中女中百年校慶小插曲!美魔女「掉槍」嚇到當舖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老闆,請問你有沒有在車上撿到一把槍」?「小姐,請妳說清楚,不然別人會誤會」,當舖業者急問,原來是一段陰錯陽差的美麗烏龍...

嘉義當舖

  台中女中本月中旬歡慶百年校慶,眾所矚目為成立58的年樂儀隊校友組成「百年校慶樂儀隊」,當天共358名隊員重新上陣,神氣昂揚演出操槍、排字、旗舞,重現17歲風華,場面相當壯觀,獲得全場熱烈歡呼,不少校友更是感動得淚流滿面。

   但校慶前的練習過程中,卻發生一段校友差點趕不上操槍表演險造成遺憾的插曲,原來是一名年約50歲左右,因保養得宜堪稱美魔女的校友,某日搭乘友人車子到學校練習,返家時將操槍用的木槍遺忘在友人車上,神經頗大條的她壓根也忘了此事,直到相隔多日要再到學校練習時,才驚覺木槍不見了。

  美魔女經回想向友人探詢,這才發現經商友人因這陣子手頭緊,先將名下休旅車牽到當舖典當一些現金周轉,車子則暫時由業者保管,待清償後牽回,她得知此事大驚失色,急忙自友人處取得業者手機連繫,「老闆,請問你有沒有在車上撿到一把槍」?

「小姐,請妳說清楚,不然別人會誤會」,當舖業者當天接到電話也是滿頭霧水,因事涉敏感還急問,「到底是什麼槍」。

 

  隨後業者總算得知事情來龍去脈,「原來是一把木槍」,立即打電話向特約的車輛保管場查詢,最後總算在車子後車廂找到這把重要的槍並通知美魔女前來取回,她滿是感激致謝說,還好業者幫忙迅速找回木槍,得以趕上校慶表演,否則真的會遺憾終生。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斗南黃金典當,收購各式黃金飾品|黃金條塊|鑽石珠寶
下一篇:嘉義當鋪,大林鎮合法當舖,大林機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