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斗南黃金典當,收購各式黃金飾品|黃金條塊|鑽石珠寶斗南當舖,斗南典當,斗南當鋪,斗南黃金典當,斗南收購黃金

時間:2020/01/16 點閱:104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雲林黃金高額典當|收購各式黃金飾品,鑽石珠寶,黃金條塊|分享嘉義新聞-嘉義年貨大街開賣 長達1個月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嘉義市年貨大街昨日起開賣,至2月10日元宵節後,今年首度把活動拉長近1個月,同時在各公有市場內設置攤商展示牆,既增添過年氣氛,也方便民眾採買年貨。昨日於嘉義市政府中庭舉行,包括市東、西公有零售市場新明津、嘉義市果菜市場水果、魚市場地新鮮魚類及嘉義市農會的水果玉米等年貨展示。嘉義市長黃敏惠由建設處長陳光興陪同參觀品嘗,稱讚不已,歡迎民眾「年貨來嘉買」。

斗南黃金典當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有歷史且富含人文底蘊的城市,經濟繁榮帶動觀光美食發展,傳統市場「不僅食材新鮮且價錢合宜」,一直以來是雲嘉南地區消費者,購買年貨的最佳選擇。今年有21間攤商自我挑戰,通過經濟部審核為「樂活名攤」,評比項目包含攤位改造、衛生安全及商品特色等,實屬不易。

 

  另將於大年初一上午10時30分,在文化局廣場,限量發送1688個由在地插畫家莊信棠,所設計「錢鼠」紀念紅包,歡迎市民朋友「來嘉買年貨、走春接喜氣」。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民雄合法當舖/民雄汽車,機車借款首選/免留車
下一篇:大林當舖,大林汽車借款,大林機車借款,大林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