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網路首選嘉義當舖|專營機車小額借款|有工作,來就借嘉義機車借款,嘉義當舖,嘉義當鋪,民雄機車借款,民雄當舖

時間:2020/03/11 點閱:954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推薦嘉義民雄優質當舖|分享嘉義新聞-絕美!嘉義懸日秀今起連三天上演

  [新頭殼newtalk] 絕美的「曼哈頓懸日」3月10日到12日在嘉義市登場,最佳拍攝時段落在傍晚大約5點30分到6點前後,吸引來自各地的攝影高手及粉絲前來朝聖,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測,此次懸日最佳觀賞路段與時間是在民族路(文化路以西)之處,市府呼籲民眾注意交通安全,不要成為「追日三寶」。 

嘉義當舖

  市府表示,今(10)日觀賞時間大約落在5點44分至6點04分之間,在無雲遮蔽下將可觀看到懸日景象。市府也提醒民眾在觀測及拍照的同時,要遵守交通規則,儘量站在路廊、天橋,避免為了搶拍懸日而影響交通。 

  嘉義市棋盤式的街道分布和紐約曼哈頓相似,正好創造了觀測懸日美景的絕佳位置。紐約「曼哈頓懸日」即是因其獨特的棋盤式街道分布,絕美的夕陽落下時正好落在街景建物的正中間、進而沒入地平線而聲名大噪。 

  專業攝影師洪年宏表示,拍攝懸日的黃金時間非常的短暫,因太陽落下的速度快,整體能夠拍攝的時間不到20分鐘,因此建議若是持手機進行拍攝,務必記得將手機的焦點對在太陽與建築物之間,或是直接對準太陽,並提高亮度,便能有接近「懸日」經典畫面的效果;若是手持單眼長鏡頭相機,透過專業鏡頭壓縮的效果,便可以將太陽拍成一顆大蛋黃,讓人驚艷。 

  此外,透過準確度高達9成以上的「Sun Position Map」APP軟體,追日族不但可以準確追蹤落日的時間和地點,甚至可掌握到夕陽和街道的位置順利卡位蹲點,可說是觀測懸日的最佳利器。 

 

  洪年宏進一步指出,垂楊路天橋、中山路噴水圓環、嘉義市民族路(文化路以西)等向來是民眾拍攝懸日的最佳地點,很多攝影達人都集中在垂楊路天橋上拍攝,會選擇東西向道路上拍攝,讓太陽可以和街道在同一條線上,如此便可產生絕美懸日的景致。民眾可上中央氣象局https://www.cwb.gov.tw/V8/C/ 懸日預報查詢。

圖文轉載自此


 
 
 
 
 
 
 
 


上一篇:水上當鋪推薦,水上機車借款,水上汽車借款,水上小額信用借款
下一篇:嘉義推薦當舖|首選永豐汽車借款|免留車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