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60011
最新消息

嘉義機車借款免留車-大學生外送員借款案例機車借款,當舖,當鋪,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典當,免留車

時間:2021/01/11 點閱:732 發佈:嘉義永豐當舖

 家住在北部的阿智,來嘉義民雄讀大學,家境並不富裕的阿智,考上大學後,為了不增加家中經濟負擔又可以完成學業,毅然決然選擇夜間部就讀,一邊找了份工讀賺取學費以及維持生活開銷。

機車借款

這樣二年下來,生活不富裕,但是也讓阿智足以應付大學生活。

 

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工讀的排班越來越少,阿智漸漸地不能負荷生活雜支,父母工作也受到影響,為了幫弟弟妹妹付學雜費,早在年初就已經把存款都給父母了,現在已經見底的存款,讓阿智每天追著錢跑,追到喘不過氣…

 

「那時候我每天都去朋友家蹭飯吃,去到朋友看到我就怕…哈」阿智苦笑著。

「可是日子再怎麼苦,我還是不想增加我爸我媽的困擾…好險我有找到你們,也好險我還有機車可以抵押借款,你們又可以免留車,真的讓我很方便…」

「為了幫家裡一起撐過去,我另外接了UberEats的外送工作,可以留著機車真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真的真的很謝謝!」阿智緊握著正成專員的雙手邊說。

 

半工半讀不易,籌措生活周轉金其實很簡單

永豐當舖體諒學生、勞工、小老百姓生活大不易,找錢過生活總是讓人心累,所以提供大家 小額放款快速、低利息、絕對保密 是小資族的生活救急金!

找錢處處碰壁嗎?相關問題都歡迎來永豐問問,永豐秉持著助人的信念經營著。

有任何關於當鋪、借貸的資訊,通通都歡迎詢問紛絲專頁或是加 LINE免費諮詢 喲!


嘉義‧永豐當舖  (政府立案‧誠信可靠)

ADD: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 (麥當勞斜對面)

TEL05-2260011

 

LINE ID : 052260011(線上諮詢)

 



上一篇:嘉義永豐當舖-黃金典當
下一篇:嘉義永豐當舖-3C
公司名片

嘉義永豐當舖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57號(麥當勞斜對面)地圖

客服人員

05-2260011

https://www.052260011.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金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嘉義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